手工皂跟市售香皂的差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般市售香皂:由脂肪酸皂化而成亦或動、植物油高溫皂化,過程中除去甘油,添加過多的添加劑(合成香精、色料等),一般洗後會有乾澀的感覺。

 

甘油皂基香皂:高溫皂化,通常添加比較多量的酒精等透明化劑,脫脂力較強,甚至很多根本就是多種非皂類界面活性劑加塑型劑製造的合成皂,含皂量不等,耐用性差。

 

天然冷製法手工皂:選擇較好品質的植物油皂化而成滋潤溫和的香皂,含優質保濕甘油成分。因低溫製造而保留植物中ADE等營養,不添加合成香料、色素防腐劑等過敏源,洗後肌膚濕潤柔滑,不堵塞毛孔,且含皂量高無其他不良添加劑,耐用性佳。冷凝法製造的手工皂含有1/4以上的甘油,肌膚洗淨最溫和、保濕。「甘油」是極佳的濕潤劑、皮膚軟化劑,對於肌膚的保濕及滋潤有很好的效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